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软件之家 > 网络工具 > 激活工具

小马激活工具(OEM7Y3.1)官方下载

  • 软件大小:551 KB
  • 软件语言:简体中文
  • 授权方式:共享软件
  • 更新时间:06-01
  • 软件类型:国产软件
  • 推荐星级:
  • 运行环境:win7

小马激活工具短小精悍!完美激活win7nt6内核的通用完美激活。小马激活工具oem7现在最新的版本是kms8(oem8升级版),包含了oem7的所有功能,还支持win8/8.1office2010/2013的激活!如果是windows7系统,oem7就能满足你的激活要求。oem7可以说是激活成功最高的工具,操作简单,一键激活体验正版。

激活步骤
1.下载并解压小马激活工具(oem7)。
2.关闭杀毒软件。激活软件涉及到修改系统保护文件,会触发杀毒软件的主动防御功能导致激活失败。
关闭方法:在桌面的右下角,右键点击杀毒软件的图标(点击白色向上的小三角可看到隐藏图标),点击“退出,无须理会杀毒软件的警告,依然继续退出“(杀软不同按钮名称不同)。真正退出后是看不到杀毒软件的图标的。
3. 一键永久激活。鼠标右键点击刚才解压出来的小马激活工具,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。
(1)点击开始体验正版”。

 

提示“正在执行中”,此时最好不要操作电脑。

成功激活后会提示“修改成功,点击“OK”按钮后,系统将自动重启。

温馨提示:如果有需要保存的文件,请务必保存后再点击“OK”按钮。
 
(推荐使用"迅雷"进行下载)
相关文章
最新软件更新
最新系统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