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系统文章

退休在即,微软悄悄修复XP的SVCHOST漏洞

时间:2014-01-01     来源:win10官网     游览量:

    微软在本月的周二补丁日中悄悄修复了Windows XP的知名SVCHOST漏洞,该问题会导致Windows升级过程中CPU占用率过大。

       虽尚未宣布这一消息,但WindowsITPro发布的声明已证实,Windows XP用户在Windows升级中将不会再遇到这一问题。

       微软Trustworthy Computing部门经理Dustin Childs表示:“周二,微软没有为那些已经被新版本替代的IE浏览器发布例行安全更新。我们这么做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,减少Windows升级中心安装之前检查现有更新的时间。这一举动纯粹是为了提升升级性能,不会影响用户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Windows XP将会于4月8日正式退休,因此微软解决这一问题非常有必要,特别是考虑到许多用户依旧运行Windows XP。

返回网站首页
60

上一篇:顽强地活着!微软延长Win7零售生命周期?


下一篇:Win7/Win8.1打开文件夹时假死的解决办法

最新系统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