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系统文章

Win7技巧:如何快速删除windows7病毒文件夹

时间:2015-02-03     来源:win10官网     游览量:

       随着Internet的快速发展,网民越来越多,每次上完网后,难免会遇到病毒。在遭受病毒的入侵攻击后,会在系统盘中生成一个“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”文件。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?天地小编教大家一招:通过小命令删除win7系统病毒文件。
删除win7病毒文件夹的步骤:
  一、首先,我们需要关闭系统还原。在“开始→运行“中输入”gpedit.msc”,启用组策略编辑器,依次展开“计算机配置→管理模板→系统→系统还原”,在右侧双击“关闭系统还原”,设为“启用”。

  二、然后再展开“计算机配置→管理模板→Windows组件→Windows Installer”,在右边双击“关闭创建系统还原检查点”,设为“启用”,再运用“cacls”命令【cacls “c: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” /g everyone:f】赋予当前用户完全控制权限后就可以删除“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”文件夹了。

     相信很多用户对病毒的危害性也是有一定的了解。一个再严密强大的杀毒防护软件也不能保证电脑不受病毒的入侵,我们通常只能尽量去避免这些病毒的产生。在win7的系统中不幸中了这些病毒,那么我们可以按照教程中的小命令来进行彻底删除病毒文件,再顽固的病毒我们也可以轻松的清除掉。
 

返回网站首页
60

上一篇:Windows10系统关闭UAC控制的操作方法


下一篇:雨林木风win7系统下常见的四类假死现象以及解决方案

最新系统下载